21 March 2010




昨天从槟城回来,阿妹总共大三次便,最后一次在Rawang休息站。

之前我们预算7.15到家的,在休息站,她坚持要再来一次,前后共15分钟。我们回到家的Parking是晚上7.30分左右。当时有一大群人围在我们的位子前面。原来有一个13岁的阿拉伯小孩驾着Innova撞向我们的位子,发生时间为7.15分!撞正的位子就是我们每次出门回来整理行李的地方,阿弟和阿妹每次站的地方!

那13岁的小家伙还把咱们的Motor撞到了。

15分钟!上帝要阿妹大便救我们一家!哈利路亚!上帝万岁!阿妹万岁!大便万岁!

所以,有屁就放,有便就要大!!大便可以救命叻!!!

2 comments:

leah said...

hello sir, mei cheeng here..i am here to spam your blog..haha..long time no see...~blessed~

Yong Hock Boon said...

Haha...God is amazing...Praise the Lor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