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y 2006

27.03.06 星 期 一: 喜


刚 到 学 院, 就 接 到 一 张 小 纸 条 说 Head of School 要 见 我。 心 中 七 上 八 下, 该 不 会 是 为 了 星 期 六 那 件 事 吧? 带 着 不 安 的 心 情, 走 人 她 的 办 公 室。 刚 进 去,她 就 伸 出 手 来 说:「Congratulation!」 我 心 里 说: 哈! 不 会 是 要 炒 我 鱿 鱼 前, 安 慰 我 吧!

坐 下 来 后, 才 知 道 我 被 推 荐 升 职 了! 叫 我 准 备 星 期 三 到 学 术 委 员 会 前 面 试。哈!塞 翁 失 马, 焉 之 非 福!(Eh, 不 是 说 那 件 事 会 影 响 我 的 前 途 吗?) 眼 前 这 位「上 层」 不 会 不 知 道 那 件 事 吧? 到 底 这 么 搞 的, 一 头 雾 水。。。

在 她 房 里 听 了 一 些「鼓 励 」的 话 后, 拿 着 推 荐 信 就 直 接 走 到 我 的 直 属 上 司 办 公 室, 想 弄 清 楚 到 底 发 生 了 什 么 事。 直 属 上 司 说 她 正 要 找 我, 为 星 期 六 那 件 事 向 我 道 歉。 原 来, 整 件 事 是 一 场 误 会,「诬 告」 我 的 同 事 已 经 向 他 们 解 释 那 位 讲「消 极」话 的 人 不 是 我。。

No comments: